「六福村 $888不限次數狂fun一整夏」
$888、$666季票,讓你狂玩三個月
2008/7/1~8/31自購票日起三個月內,不限次數入園

【使用說明】
$888季票限滿12歲以上遊客適用。
$666季票限未滿12歲、滿60歲以上長者以及身障者適用(需出示相關證件,另贈功夫熊貓商品)。
僅限本人使用,季票需附有個人相片或同時出示有照身分證件,方可入園。

參加「跟功夫熊貓一起狂玩六福村」串聯活動,
還有機會拿六福村免費門票!

adu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u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名:暴力男脾氣暴躁,跟他相處如同身處炸藥庫,火星一濺時刻有被炸飛的危險。他會當著眾人呵斥你、給你難堪,更可怕的是他還有可能動手打你。第二名:吝嗇男打著節儉旗號來克扣你,吃飯和你玩AA制,買菜起碼要貨比十家以上。還冠冕堂皇:"幹嗎買這種雜牌衣服?以後我們去巴黎買Chanel!"第三名:懦弱男膽小怕事,遇到危險總等著你替他出頭。而且沒主見,所有的決定都等著你來做,你說東他決不敢往西。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除了累,就是窩囊。第四名:醋缸男醋勁和醋味皆可媲美山西陳醋。首先他會管住你的眼睛不准看除他之外的任何異性,哪怕是只小公狗;其次他把你管起來不准別人看你,更別說和異性接觸。當心!他的洶湧醋水把你的牙酸掉事小,命酸掉才事大。第五名:邋遢男俗話說沒有味道的男人不是真正的男人,不過"男人味"過於濃烈,你總不能在接吻的時候還戴口罩吧?第六名:憂鬱男整天一副愁雲慘霧的樣子,凡事永遠向壞處看。憂鬱男雖不可恨,但很討厭,哪怕你有天大的喜事,他那副憂鬱模樣也會讓你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第七名:碎嘴男女人嚼舌頭還透著點生活氣息,男人嚼舌頭總讓人渾身不舒服。讓你感覺怎麼老有只大黃蜂在你耳邊嗡嗡嗡…一個字:煩!第八名:孔雀男分分鐘不忘誇耀自己,好像全世界他最淵博、最能幹、最多金、最英勇、最性感……其實他最可笑。第九名:黏膩男既黏且膩,翹蘭花指,對你愛愛愛不完,坐在馬桶上也含情脈脈地看著你,朝著你甜甜地微笑……蒼天啊!

adu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朋友,要細水長流,不是來得快,去得也急。清涼的可樂猛往杯子倒下去時,浮出了許多泡沫,總以為是滿滿的一杯,等到泡沫散去了,才明白原來半杯不到,也才知道被泡沫的假象所蒙蔽了。而茶,倒下去八分,就是實實在在的八分滿,而且真正解渴。如果口渴與擇友都是無可厚非,那麼,茶與可樂,你選擇何者?
於是,我真心希望告訴我的每一個朋友:不要把我當作你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歡樂過後,曲終人散;我寧願是你獨處時,細細品茗的一杯茶,喝到最後一口仍然甘醇。

而我的朋友,你知道嗎?歲月流逝、年華老去,美貌也逐漸衰老了。當我並不是以外表取勝時,你一定會知道,我才是你真正永遠的朋友。因為,我一顆真實的心,永遠不會變。」

你是否曾經想過什麼樣的友誼才是你所憧憬的嗎?我想友誼這東西,就像個脆弱的玻璃球,需要雙方用心的呵護經營,倘若一方覺得這段友誼可有可無時,那麼這段友誼就會有如流星般稍縱即逝的,所以友誼應該是彼此用心灌溉,它才會長成像大樹一樣哦!!你覺得是嗎??



當我難過的時候 妳總會在身邊陪著我
聽我憂愁 陪著我難過 陪我一起淚流

當我高興的時候 妳也會在身邊陪著我
計劃將來 一起牽著手 一起共度白頭

是多麼幸運的事 能夠為妳著魔
為了保護著妳 我告別窩囊軟弱
為了讓妳幸福 我開始認真工作
因為我知道 已別無所求 今生有妳就足夠

是多麼幸福的事 讓妳躺在胸口
聽妳說著夢想 在愛情世界遨遊
讓妳溫柔按摩 在甜蜜夢中度過
妳讓我知道 已別無所求 今生有妳就足夠

當我生氣的時候 當我痛苦的時候
謝謝妳 妳總在身邊陪我 今生有妳 就已經足夠

adu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喜歡五月天的音樂~~~想分想這份心情~~

adu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